鬼神耳朵

你是唯一例外(参加婚礼篇)

(奇异×原创男主,可以当作奇异×你看)(天雷滚滚如不能承受请及时规避)(小学文笔,流水帐写法)(全员存活)(这篇是俩人参加铁虫婚礼)

“coldie,coldie....醒醒...该起床啦小懒猫。”斯特兰奇有一下没一下地捋着怀里睡得正香的人的头发。

“...几点了...Stephen...”colder仍闭着眼睛,刚睡醒的声音有一点点低哑,但在对方听来这声音却像小猫尾巴似的在他心尖扫了一下。

控制住想把他这样那样的想法之后,斯特兰奇亲了亲colder的嘴唇:“五点五十——还是六点。”

“啊!已经六点了吗!”colder一个激灵翻起来,发现自己躺在斯特兰奇的卧室,整个人瞬间红得像刚煮熟出锅的伊势龙虾:“我...昨天...你..在你房间?”

斯特兰奇依然躺在床上,胳膊支起上半身看着他:“对啊。”

“我...没..呃...发生什么别的吧?”colder的大脑如果有屏幕,那么一定已经黑屏了。

“什么别的?”斯特兰奇面色平静如水:“就是睡了一觉啊。”

“啊......”colder松了口气。

“不过昨天你一睡着就抱着不松手,然后一直在我怀里钻,半夜大概是做什么梦了说了几句梦话......”

“我说什么了?”colder突然警觉,毕竟自己睡得沉,打雷都不会醒的那种。

“没听清,当时我也不太清醒...”

“啊....”colder说:“那我去洗澡了。”

听着他脚步渐渐远离房门远去,斯特兰奇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其实听见了昨晚colder的梦话。毕竟没几个人会在梦里表白。

。。。分割线。。。

colder紧赶慢赶终于在七点十分的时候捯饬一新,身上还散发出好闻的玫瑰味道。感谢发达的网络,colder在网上买了好几块花草手工香皂。

斯特兰奇倒是不紧不慢地从他身背后环住colder在他颈侧嗅了嗅。

“好闻吗?我买了好几块放在浴室的柜子里面,你也可以用啊。“colder低头看了看锃亮的皮鞋。

“是吗...你说我用什么味的合适?”斯特兰奇又用脸蹭了蹭他。

“嗯....”colder歪着头认真想了想,说:“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味道啊?”

“我啊......我倒没什么特别喜欢的...”斯特兰奇转了转眼睛:“除了你。”

一旁桌边打包‘新婚手册’的王身上一阵恶寒:喂,是sam吗,你那墨镜还有吗我想买一副。

。。。分割线。。。

Tony和Peter的婚礼进行的很顺利。从各种方面来说都很顺利。穿一身奶白色西装的Peter捧着花束,伊迪丝控制无人机空降的那枚鸽子蛋钻戒也成功地让大家惊呼Tony的钞能力并非寻常可比。

什么鸽子蛋鸵鸟蛋,Peter就是没法在手上举一个钻石矿,Tony想。

抛花束了,Peter用蛛丝捆好了花束的一头,像链球那样甩了甩扔了出去。想法是很好的,可惜他忽略了自己作为蜘蛛侠好几吨的臂力。于是只见那白色的花束以飞快的速度穿过宾客们的头顶砸在了正想去拿一块蛋糕的sam的脸上。

“干的好!Peter!”鹰眼大笑着起哄。

“耶!sam叔叔会是下一个结婚的人吗!”Peter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问了Tony一句,而且他显然对这个花束的杀伤力一无所知。

“嗯...kid我想是的,不过比起结婚,我想他更需要冰敷。”Tony看着sam被砸出的黑眼圈强忍笑意对Peter说,又拿起一杯香槟对大家说:“各位,敬这位幸运儿一杯!”

Bucky走过去拍了拍sam的肩膀说:“兄弟,我真心希望这份幸福能够延续,你一定会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对的人。这很好。”

Sam:“我好?我好就好在我好他喵个.....

Steve:“language。”

Sam:“小冰人,我负伤了,我心里苦。”

Colder伸出手盖在他被花砸青了的眼眶上说:“外伤能治,心伤我治不了。”

“啊啊!”Sam发出一声惨叫:“小冰人你就不能下手轻点,太凉了!”

。。。分割线。。。

晚上的party结束之后,Peter早早就洗了澡又催Tony去洗。趁这个时候Peter坐在卧室落地窗前大包小包的礼物堆里挨个地拆开看。幻视和旺达送了一套大大小小可爱的心型锅具;娜塔莎送了一箱上好的白兰地(写着给Tony的标签)和一大包写着俄文的巧克力(给Peter);班纳送的是一个最新款笔记本电脑,还特意写了张纸条说是给Peter的,给Tony的是一个很齐全的工具箱......

“kid,明天拆也来得及的。”Tony穿着浴袍开门进来,把擦头发的毛巾随意地往床头柜上一扔,目光看到Peter手里正拆着的红色包裹问:“那是谁送的?”

“哦,是鹰眼送的,哦!这幅画画的好可爱,Mr.stark你看!”Peter举起盒子上那张画风稚嫩颜色鲜艳的画有些骄傲地给他看:“看,上面还写着‘spider man,I love you’这一定是他女儿给我的。”

“这可真令人嫉妒呢。”Tony走过去从礼物堆里翻出斯特兰奇的礼物,打开盒子的时候见是一本书。瞥了眼封面觉得有些无聊刚想扔到一边,觉得不对于是翻开第一页赫然四个大字映入眼帘:新婚指南。

虽然奇怪于他送自己这书的真实目的,但还是往下翻了几页。当看见书里不可描述的东西时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笑容。

“嗯?什么书这么有趣啊我可以看看吗!”Peter抬起头问道。

“当然可以,kid。天太晚了,礼物就放在那吧,这是本很有意思的睡前故事,咱们一起看。”Tony说着坐到了床的一边。

“好呀好呀。”Peter有些羞涩地笑笑,坐到了Tony的身边。

(不可描述)

Tony第二天醒的很早,坐起来揉揉眼睛余光瞥到昨晚因为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而掉到地板上的那本新婚指南,心里突然升起一个有些比书里那些不可描述还要不可描述的想法。

Tony:同是老司机,相煎何太急。斯特兰奇,我知道应该怎么好好‘感谢’你了。

。。。分割线。。。

colder自从第N次在自己房间睡下第二天却从斯特兰奇的床上醒来之后,他决定想想办法然后正大光明地搬到他那屋。话虽如此,可是缺个契机,凡事总得有个理由。

他先问了一下王,王的意思是让他把自己那屋冻上,这样就能搬过去。可是他想了想,这方法是很简单,可是屋子里的冰如果化了会弄得到处都是水,还得费劲收拾。

他去复联大厦那里去找Sam。在说明事情原委之后,sam看他,他看sam,sam看他,他看sam.....

他们互相看了一会儿然后Sam说:“滚…”

他又私下问了问Bucky,Bucky说他和Steve的情况不一样,Steve当初怕我恢复得不彻底,自动申请要和我一个屋住;至于后来为什么俩人休息到一起...成年人的事,你懂的。

colder:你俩都七十年感情了不睡一个炕都对不起月老的红绳....我真傻,真的。

Bucky:要不你问问Steve也行。

colder:算了算了,溜了溜了。

一次Tony出差,让他陪Peter夜巡的时候colder和他提了一下这事。Peter说他是一次在和Mr.stark在实验室做研究的时候因为太困不小心睡着了,醒的时候就是在他卧室。至于后来俩人为什么一起住卧室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懂的。

colder:Peter你为什么这么熟练?你才成年几天?

Peter:那怎么了,我是已婚人士。要说我和Mr.stark之间,我们俩....

colder:行了行了......吃你的三明治吧。

colder愁,colder不开熏,colder有小情绪了。

Peter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嗯...我可能帮不了你,但是我想Mr.stark应该会有办法的。”

“不,不不,”colder脸的泛起红晕,不过夜色里也看不清楚:“我再想想,再想想。”

“要不然...你假装不知道?”Peter咯吱咯吱嚼着腌黄瓜。

“不,你能感受睡的时候好好的,醒了发现身处陌生的地方...”

“陌生吗?”

“......”孩子大了,学会怼人了。colder叹一口气,姑娘大了不由娘啊(不是)嫁出去的pp泼出去的水(划掉)。

“呃.....colder我好像忘记关掉和Tony的连线了。”Peter转过来一脸无辜的说。

colder忍住了从嘴里飘出来的各种脏话:“行吧。”

“Elsa不要担心,我会有办法的。”Peter通讯器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你放心好了,这事对于我来说不能再简单。”

colder虽然深深地觉得不靠谱,但除了谢谢不知道应该说点啥。

。。。分割线。。。

“我拒绝。”colder听完Tony对自己说的关于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悄悄话之后不假思索地拒绝了。

“这招很好用的,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不过如果对于那个闷骚的男巫来说,说不定你直接找他摊牌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直接摊牌......colder想了想,也好。

于是当天晚上他前思后想左思右想深思熟虑之后,觉得别人给的建议都不适合自己的风格,于是站了起来晃晃手腕,一拳砸塌了自己的木板床。然后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咣地一声踹开斯特兰奇卧室的房门看着床上一脸震惊的某人说:“Stephen,我的床塌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