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耳朵

总而言之,我二十三岁了。(原创男主的复联故事)

(全员存活包括老贾)(私设老贾可以变成实体幻视)(幻红铁虫盾冬锤基绿寡)(沙雕产物不要带脑子看)(烂笔写不出好东西天雷滚滚注意规避)(借鉴bref短剧!)(我被封怕了,文里的‘那啥’请自行填空)

(复联大厦)

(colder在中间,旁边是奇异,再旁边是一对对的夫夫/夫妻....和sam。)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colder吹蜡烛)

。。。。。。

总而言之,我二十三岁了。

Tony说:好啊,Elsa又长大了一岁。

娜塔莎说:时间过得真快啊,你来的时候才比Peter大两岁。

Peter说:我还有两年才能长到二十岁呢。

Steve说:年轻真好啊,看看这两个小伙子多棒(大手拍上Peter和colder的肩膀)

我觉得铁人说的对,因为来到这里的几年发生的变化和乱子太大,比如Peter前段时间都结婚了,幻视和旺达据说也快了。Steve和Bucky在大战结束之后去瓦坎达领了证。

我也十分幸运能遇到这一群人,他们不是家人但胜似家人,就算闹了矛盾也还是会在对方受伤回来的时候递上药膏———不过自从我来了之后药膏使用量明显减少....

有点跑题。

其实人到了二十三岁的时候会变很多,比如我在和Peter聊天的时候会说“这些你现在不明白,以后你就知道了”。

Bucky约我去酒吧喝酒的时候也会在兜里揣瓶护肝解酒的口服液。

夏天和Peter一起夜巡的时候只买常温水,冬天夜巡会买热牛奶....

最重要的是...青春期时期脑子里装着的许多关于Stephen的那啥废料在正式交往之后也几乎没有再想过...而且感觉自己在某些方面越来越直了...

想了这么多回过神来发现蛋糕上还有一根蜡烛没有吹灭。正在考虑吹不吹灭的时候sam替我吹灭了。

...(转场)

“Stephen,我觉得我有变直的趋向。”冲完凉的我进了卧室对斯特兰奇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冒出来这么一句。

毕竟我只是微醺,还没到精神错乱的地步。

我看他。

他看我。

我看他。

他拍了拍枕头说:“睡吧。”














...总而言之,我二十三岁了。












。。。转场音乐。。。

(一片黑暗)

(被褥的声音)

(隐约听到两个人喘气的声音和那啥的声音)

Stephen:现在你觉得你的取向变了吗?

评论

热度(16)